
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
尤文图斯对佛罗伦萨直播
都灵城上空的鹰:尤文图斯力擒紫百合在都灵安联球场如昼的灯火下,意甲第31轮迎来一场焦点对决——尤文图斯坐镇...
2025-11-02
Ale:TES好懦啊看得,跟别人发育25分钟,一波直接烂掉
体育资讯11月2日称 S15世界赛T1对阵TES,Ale直播看比赛;Ale:TES好懦啊看得,跟别人...
2025-11-02
Ning王&Tian:多兰刚刚一上来,就跟裁判说我电刀呢
体育资讯11月2日称 S15世界赛TES对阵T1,Ning王连麦Tian看比赛;Ning王&Tian:多兰...
2025-11-02
回旋镖Ruler和kiin赛前评级KT为B级最终在四强被KT亲手送走
体育资讯11月2日称 Ruler和kiin赛前评级KT为B级,最终在四强被KT亲手送走。...
2025-11-02
不在今天TES今年面对LCK赛区已经013仍然一个小局未赢
体育资讯11月2日称 在今日的S15全球总决赛半决赛上,TES首局溃败,截止目前TES对...
2025-11-02